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招联金融提前还款有手续费吗

招联金融是一款热门的信贷产品,有在招联金融上借款了的朋友想要提前归还欠款,那么招联金融提前还款有手续费吗?感兴趣的网友们,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招联金融
招联金融

1、招联金融提前还款部分产品收取手续费用,是否收取手续费用根据具体的贷款产品而定。

2、以信用付为例,提前还款除了收取本月当期手续费外,还会加收一期手续费作为提前还款的违约金。以好期贷为例,好期贷按日计息,提前还款一般不收取剩余利息,但部分客户会收取违约金,具体收取费用以实际界面显示的为准。

3、总结来说,招联金融提前还款,部分产品需要收取手续费用,是否收取手续费用根据具体的贷款产品而定。近期招联金融收费调整,即使前期选择的贷款产品提前还款不收取手续费用,再次借款可能就需要收取手续费或违约金,注意留意新签订的电子合同上的还款条例。

以上就是对于招联金融提前还款手续费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