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国美易卡没钱还怎么办

国美易卡是国美推出的信用贷款,很多人都申请了国美易卡来解决资金问题,但是由于个人资金问题导致国美易卡没钱还了,那么国美易卡没钱还怎么办?

国美易卡没钱还怎么办
国美易卡没钱还怎么办

1、借钱还款:国美易卡没钱还的时候,借款人可以通过借钱来还款,可以先找亲朋好友借钱解决目前的还款问题,不要因为还不上而导致逾期,甚至征信受到影响,等资金充足的时候,再向亲朋好友还款。

2、协商还款:国美易卡没钱还的情况下,借款人可以想国美易卡申请协商还款,表明个人还款意愿,实在是由于资金问题无法还款,申请先还利息后还本金,也可以降低每月还款金额等方式,来进行协商还款。

3、国美易卡没钱还的情况下,应该及时和国美易卡客服说明情况,不要等到逾期,再和客服说没钱还,而且不要觉得国美易卡没钱还就不还了,如果不还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国美易卡没钱还怎么办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