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窗升降出现问题一般是哪些情况

当我们的车辆使用时间长了或者本身设计有一定缺陷就会出现车窗玻璃不能升降的问题,那么车窗升降出现问题一般是哪些情况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车窗
车窗

1、车窗升降电机损坏或电控线束接触不良:如果长按开窗按钮时有糊焦味道或是门板内有异响,很有可能是车窗升降电机部件损坏了,这种情况建议直接找4S店或者汽修店更换玻璃升降电机。

2、电机过热保护:为了保护供电电路,一般车窗升降电机都设有过热保护机制,如果因为某种原因导致元器件过热,电机就会进入过热保护状态,从而导致车窗升降失灵。

3、玻璃导槽阻力过大:车门玻璃导槽是一个容易忽视的细节,在使用过程中,灰尘会积攒在玻璃导槽中,使得阻力变大,时间长了可能导致玻璃上升费劲。

除了上述原因外,其实车窗升降出问题还有可能是相关部件瞬间虚接断电导致其功能失效的,这时候我们就不需要大动干戈地去4S店修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