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夏银行信用卡积分规则是怎么样的

每个银行的信用卡积分规则都是不一样的,最常见的信用卡积分是通过消费进行积分。信用卡积分往往是可以用来兑换各种权益或商品的。那么华夏银行信用卡积分规则是怎么样的?

华夏银行信用卡积分规则是怎么样的
华夏银行信用卡积分规则是怎么样的

1、华夏银行信用卡积分是分为交易积分和奖励积分的,其中交易积分是每消费1元人民币积1分,每消费满1美元积7分。

2、奖励积分真实根据特定消费、参加有关活动额外计算的积分,不同活动的奖励积分是不一样的。对于用户的消费积分,每个月交易积分累计上限为50万积分;而奖励积分不受交易积分累计上限控制。

3、除此之外,有多张华夏银行信用卡的,账户积分是累计合并计算的,部分联名卡除外。华夏银行的信用卡积分没有设定有效期,是永久有效的。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华夏银行信用卡积分规则是怎么样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