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险一年可以报几次

很多司机都觉得买了保险后,只要发生事故,不管事故大小都可以去理赔,都可以报保险,那么你知道报保险是有限额的吗?车险一年可以报几次呢?

车险一年可以报几次
车险一年可以报几次

1、按常理来说车险是不限定次数的。但是不能超过保额,超过保额的还是要自己掏钱的,比如你的车损险保额只有10万,那么一定自己车辆损失超过10万那就自掏腰包。其他险种也是一样的。虽然一般情况下大家都会买足保险,但是小编还是不建议大家轻易报保险,原因有两点。

2、一方面是保险次数决定着第二年的保费折扣率。很多老司机都知道,对于一些小刮小擦几百块钱的就自己修修,不报保险,为什么呢?因为第二年没有保费折扣率了,除此之外,如果出险次数比较多,那么还会增加保费。

3、一般情况下。一台车如果一年累计出险5次及其以上是基本没有保险公司再承保了,因为保险公司认为该车辆风险太大。所以还是建议大家报保险之前思量一下。

以上的就是关于车险一年可以报几次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