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50岁以后能买什么重疾险

在各式各样的保险中,重疾险根据是否保障身故分为两全重疾险和纯重疾险。一般来说,保险公司对于重疾险的投保年龄限制还是比较严格的,大多在55周岁左右。那么,50岁以后能买什么重疾险?

50岁以后能买什么重疾险
50岁以后能买什么重疾险

1、在50岁左右的年龄段进行投保的,可以考虑买一个防癌险。在国内各式保险中,防癌险对投保年龄规定没有那么严格。

2、而且目前存在的投保者年龄都是比较宽泛的,且健康告知要求不高,像高血压、糖尿病都可以投保。但是防癌险不足的是,防癌险只对癌症提供保障。

3、防癌险和重疾险一样也是给付型产品,即一旦确诊重大疾病,保险公司就会按照保额支付赔偿金。现在虽然还可以买,但是可供选择的产品并不多,而且很有可能出现拒保、增加保费、除外责任等情况。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50岁以后能买什么重疾险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