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拍摄侧脸好看

有女生都有这样的疑惑,大家毕竟不是倪妮那样会拍照,也没有Angelababy那样的容貌,也不是很会自拍,所以会选择侧脸拍照,那怎么拍摄侧脸好看呢?

侧脸自拍
侧脸自拍

1、拍摄正侧脸:拍摄时,侧脸的角度也有所不同。如果你拍摄剪影,或者你的鼻梁比较挺拔,可以拍摄正侧脸。一般情况下,推荐拍摄时,脸向着相机方向旋转45°左右,以能够看到另一只眼睛为佳。对焦的焦点在离你最近的这只眼睛上。

2、选择不同的机位:圆脸和长脸的人就要选择高角度拍摄,这样显得下巴更尖一些。但如果是像大S一样是属于下巴尖脸短的苹果型脸蛋就要从低角度拍摄。

3、用手挡脸:拍摄的时候,手只要遮挡面部一小部分就好了,或者托个腮帮子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4、用道具挡脸:要根据场景去选择道具,在室外可以选择花、气球、树叶、帽子,室内可以选择书本、相机、枕头、水杯。

以上是关于怎么拍摄侧脸好看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