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下跌行情怎么选股

选股通常是炒股投资最优先也是很关键的一步,在弱市行情中大范围的股价下跌的情况下,想要找准一只可以逆势上涨,后续有发展潜力的个股可谓是难上加难。那么下跌行情怎么选股呢?

下跌行情怎么选股
下跌行情怎么选股

1、选择比大盘见顶晚的个股:在A股市场中影响股价波动的因素着实有很多,这其中资本的运作又是关键性因素。好的个股在大盘见顶之后,不会马上跟随调整,往往都会表现得强于大盘,不但不会跟跌,可能还会逆势上涨,走出自己的独立行情。

2、选择比大盘见底早的个股:一般当大盘走完见底行情之后,大多的投资者才会反应过来投入操作,可是这个时候好的个股可能已经完成盈利了。因为优质的个股总是先于大盘见底的,只有提前参与大盘见底行情,在其他投资者还在恐慌和观望的时候,才能得到更多的筹码,赢取更多的盈利空间。

3、在下跌行情中选股票,需要投资者能够深度了解市场,并能总结规律,找到下跌中上涨股票的特性,只有找准要点,才能选出优质的个股。

以上就是对于下跌行情怎么选股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