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手简单化妆技巧有哪些

许多人都看过不少新手化妆教程,但都败给了那复杂的彩妆步骤,所以新手化妆需要一些简单的技巧,那新手简单化妆技巧有哪些呢?

化妆技巧
化妆技巧

1、底妆:底妆要让人看起来舒服一点,坚决不能像刷颜料那样往脸上涂厚厚的粉底,否则妆感会很重,让人不想直视你的脸。对于初学者来说,粉底还是选用粉底液最好。

2、蜜粉:扑蜜粉的时候,从双颊等较大的区域开始轻扑。将蜜粉的细小部位涂在对折处。在眼部、 T区、鼻翼等细小部位和容易晕妆部位使用圆面进行涂抹,最后用手轻触确认是否细腻舒爽。

3、眼线:日常的眼线妆最好画得细一点,这样既能放大眼睛,又不会显得妆容很浓。眼线笔要挨着睫毛根部画,记得画内眼线。假如真的画不好,就只画眼尾,这样在睁开眼睛的时候还是会有放大的效果。

4、腮红:涂腮红最重要的一点是不能下手太重。涂腮红的时候微笑,露出苹果肌,接着把腮红打在苹果肌的位置上,涂腮红时要注意向上扫,这样可以营造可爱的感觉。

5、睫毛:在使用睫毛膏之前,最好用夹子夹住睫毛,这样涂睫毛膏时会更方便。涂抹前最好将睫毛膏在面巾纸上擦几下,这样也能很好地预防苍蝇腿。

6、眼皮积线:上粉底时,我们总是容易让眼睑皱褶处出现积线,往下看时,这条线就会很明显。此时用手指擦去积线上多余的粉底就可以了,或者用美妆蛋拍开即可。

以上是关于新手简单化妆技巧的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