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买基金技巧有哪些

支付宝可为用户提供投资理财功能,支持在支付宝中购买基金、保险、黄金等产品。有朋友想要购买支付宝内的基金,不知道该如何挑选基金,那么支付宝买基金技巧有哪些?

支付宝买基金技巧有哪些
支付宝买基金技巧有哪些

1、观察过往业绩。长期持续稳定的良好业绩比短期的爆发更为重要,不要只看短期的收益表现。

2、基金成立时间。基金成立时间至少在3年以上,成立时间越长的基金能更好的预估未来收益,起伏不会太大。

3、基金规模。基金的规模太大,基金经理会比较难操作,一般基金规模不要超过百亿。

4、基金经理。挑选基金经理经营能力较强,所管理的基金都出现较高收益的基金。并且不要购买经常更换基金经理的基金。

5、基金公司。选大型知名基金公司旗下的基金,因为大公司投研团队的实力和旗下基金相互配合的能力是小公司望尘莫及的。

6、购买基金时不要在支付宝里盲目挑选,要看基金的过往业绩、成立时间、基金规模、基金经理、基金公司等方面,一些知名的基金网站都会详细列明。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支付宝买基金技巧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