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副驾驶下雨进水的原因有哪些

副驾驶进水对汽车有影响,长时间进水会对汽车的内饰、电子设备,以及电路造成损坏,那么副驾驶下雨进水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请看下文介绍。

副驾驶
副驾驶

1、天窗排水孔堵塞:在下雨天,如果天窗排水孔堵塞,雨水无法排出,就会渗入车内。

2、天窗密封橡胶圈老化:塑料部件在使用的过程中会老化变硬,天窗的橡胶圈一旦老化,密封性就会降低,下雨就会出现漏水。

3、空调排水孔堵塞:空调排水孔堵塞,蒸发箱产生的冷凝水无法排出,就会从副驾驶的位置渗出来。

4、车门密封性不好:车门的胶条安装不正确或老化变形,会使汽车的密封性下降,下雨时就会导致车内灌水。

5、车门排水孔堵塞:车门的排水孔由于位置低,容易被淤泥堵死,车门内的雨水无法排出,就会渗入车内。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了副驾驶下雨进水的原因,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