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险几月份买划算

车险是很多车主必须考虑的问题,大家知道车险每个保险公司都是有优惠的,并且每个月份都会不一样。大家知道每年的几月份买最划算,优惠力度最大吗?

车险几月份买划算
车险几月份买划算

1、一般7-8月份是车险淡季。保险公司为了拉动消费,会推出一些车险活动,这个时候的车险价格会比平时要便宜一些。保险公司还会选择在一些节假日推出活动,比如五一、十一期间,大家平时可以留意下。

2、尽量避开过年时间段。一是因为这会办理的人可能太多,二是保险业务员这会心思也多在过年上,车主可能会得不到最佳的服务。

3、上面介绍的两个虽是车险便宜时间段,但车主还是要注意,车险一定要及时买,比如你5月份买的车,不能为了等活动而拖延到7月才上保险,这段时间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可设想。

车险几月份买最便宜的问题就介绍到这了,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再次提醒各位车主,车险一定要及时上,不要因为贪便宜而忽略了基本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