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借呗会影响买房贷款吗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有借过借呗的朋友打算办理住房贷款,想知道借呗会不会影响买房贷款的审批,那么支付宝借呗会影响买房贷款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支付宝借呗会影响买房贷款吗
支付宝借呗会影响买房贷款吗

1、支付宝借呗会影响买房贷款,因为借呗上征信。如果使用借呗的过程中逾期,或者借呗的欠款尚未还清,那么会不利于房贷的审批。此外,借呗属于小额网络贷款,多次的借呗借款记录会使得银行认为借款人长期处于资金紧张的状况,也不利于房贷的审批。

2、一般情况下,偶尔借用一两次借呗,按时还款没有逾期记录,即使借呗将借还款记录上报征信系统,记录的也是正常的信贷记录,对买房贷款的审批影响微乎其微。当然,实际影响大不大主要还是看贷款行的评估标准。

3、总之,支付宝借呗会影响买房贷款,如有借呗逾期、未清偿、多次借款等情况将不利于买房贷款的审批。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支付宝借呗是否会影响买房贷款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