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活性炭的种类有哪些

活性炭它是一种黑色的固体,可以说这种是一种吸附性能比较强的产品,能够用在各种行业,所以在使用前一定要了解清楚才行。那么活性炭的种类有哪些呢?

活性炭
活性炭

1、椰壳炭:这种是选择了质的椰子壳把它当作原料,然后再经过认真的选择等步骤将它制作而成,也就成了这种黑色颗粒状,是一款经久耐用,适合把它用在工业中。

2、果壳炭:可以选择果壳或者木屑这些把它当作原料,再通过炭化、精制等工艺将加工而成的,隙结构,这样也是可以吸收水中的有机溶剂,所以也就被用在制药、饮料等方面。

3、木质炭:选用木材当作原料,在经过高温加工而成,而且它的工序复杂,表面还有着的微孔发达,可以说它也是有很强的吸附性能,空隙结构比较大,可以说适合用在较大的杂质。

4、柱状炭:这种是选择了木屑、木炭当作原材料,然后把它经过了粉碎、挤压成型的等系列加工制成,如果是呈柱状,杂质又低,孔会均匀一些,吸附又比较好,相比普通活性炭寿命更长。

以上就是关于活性炭的种类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