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贷中途可以用住房公积金吗

在各大贷款业务中,公积金贷款的利息是最低的了。申请人在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6个月或者12个月以上,同时满足足额正常缴存公积金金达到一定时间的情况下,就可以向银行申请公积金贷款。那么,房贷中途可以用住房公积金吗?

房贷中途可以用住房公积金吗
房贷中途可以用住房公积金吗

1、申请的商转公贷款额度应在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公布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贷款额度和原商业性购房贷款余额内,才能被受理。

2、申请者需要具备市城镇户口、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个人信用良好、有较稳定的工作和收入的情况下,凭借并且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条件向银行申请办理转公积金贷款。

3、需要注意的是,申请商转公积金贷款时,申请者需要确保所购房产已取得当地房地产登记部门出具的房屋所有权证,且之前申请人没有申请过住房公积金贷款即可办理。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房贷中途收费可以用住房公积金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