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双币信用卡和单币信用卡有什么区别

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因为适用币种的不同,信用卡产品常常可以分为单币信用卡、双币信用卡以及全币种信用卡这三类。其中单币信用卡通常是银联人民币信用卡;双币信用卡一般是人民币和外币的组合形式。那么双币信用卡和单币信用卡有什么区别?

双币信用卡和单币信用卡有什么区别
双币信用卡和单币信用卡有什么区别

1、结算方式不同:双币信用卡可以使用两种货币进行结算,可以是人民币和美元、人民币和日元等组合形式;单币信用卡在结算时只能使用一种货币进行介绍,我国的单币信用卡通用的是人民币结算。

2、还款方式不同:双币信用卡在还款的时候可以将外币换算成人民币进行还款,也可以直接使用外币还款;而单笔信用卡只能使用人民币进行还款。

3、通常情况,双币信用卡比较适合经常有境外交易、境外消费的用户办理。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双币信用卡和单币信用卡有什么区别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