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蒸烤箱的操作方式有哪些

现在越来越多的厨房电器都开始变的更加多样以及智能化,比较明显的就是操作方式越来越先进。操作方式的不同类型设计除了影响我们的使用体验之外,还会影响蒸烤箱的外观设计,那你们知道蒸烤箱的操作方式有哪些吗?

蒸烤箱
蒸烤箱

1、电脑式:其实电脑式跟触屏式有些类似,都是现在高科技智能化的产物,这也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操作方式设计。电脑式的操作优点除了使用体验比较舒适之外,还能够对烹饪起到更精确的控制,因此这种操作方式的蒸烤箱比较适合年轻人。

2、按键式:按键式的操作方式,会给人一种很好的手部触感体验,就如同一种解压方式一样。它会在操作面板上分布一些操作按键,然后我们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调整,这样不但比较方便操作,而且会比较精确。

3、旋钮式:旋钮式的操作方式,应该是比较原始的一种设计了,它主要是通过旋转蒸烤箱的旋钮来进行操作。如同我们小时候的旋钮式电视机一样,想要选择哪种功能就可以转动旋钮进行调节,一般会有时间、温度和加热方式三个控制旋钮。

若是家中父母经常使用蒸烤箱的话,建议选择旋钮式的操作方式,这样比较简单易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