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卡被冻结可以重新办理一张吗

银行卡被冻结的原因是有很多的,其中多次输错密码、透支超出份额、法院执行公务检查以及银行卡异常交易等都是原因。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冻结后是无法使用的,因为没有销户所以还是会产生年费的。那么,银行卡被冻结可以重新办理一张吗?

银行卡被冻结可以重新办理一张吗
银行卡被冻结可以重新办理一张吗

1、银行卡被冻结是否可以重新办理一张,主要是依据银行卡被冻结的原因来看的。

2、如果是因为法院执行公务检查实行的银行卡冻结,那么重开也会被冻结。如果是因为其他情况导致被冻结的则可以重新办理一张,若是能够解冻最好是解冻使用,因为一个银行只能拥有一张一级卡。

3、如果真的银行卡涉及经济犯罪,银行真的冻结会冻结名下所有银行卡跟资产,只要个人信息涉及的资产都会冻结,等查清以后按照相关法律进行处理。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银行卡被冻结是否可以重新办理一张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