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安保险重大疾病险种有几款

平安保险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保险公司之一,给消费者提供了诸多保险产品和服务,平安重大疾病保险种类繁多,根据保障期限分为一年期重疾险、长期重疾险及终身重疾险。平安保险重大疾病险种介绍?以下三款。

平安保险重大疾病险种有几款
平安保险重大疾病险种有几款

1、e生康重疾无忧险。投保年龄:出生满30日至50周岁,可重新投保至99周岁,保障时间1年,可以保障99种重疾和16种轻症。轻症额外赔付:e生康重疾无忧保险为轻症设置额外20%保额,且轻症赔付不影响重疾重新投保。一次赔付:e生康重疾无忧保险最高基本保额为50万元。

2、平安福寿安康重疾险。投保年龄:0周岁至50周岁。保障期限至80周岁或100周岁。缴费期限按10/15/20年交。保障80种重疾和50种轻症。补充医疗:60周岁保单周年日起,每年提供保额5%医疗费用报销,可累积至保额的30%。满期生存保险金:合同约定保障至80周岁,则80周岁合同期满仍然生存,保险公司会赔付128%已交保费作为满期生存保险金。

3、平安福2019终身重疾险。投保年龄:18-55周岁。保障期限为身故、重疾保障终身;意外保障至70周岁。130种疾病保障:平安福2019终身重疾险可以保障100种重疾+30种轻症,轻症赔付20%基本保额,且涵盖身故保障和长期意外保障,长期意外险保障至被保人70周岁的保单周年日。癌症多次赔付,保额可增长。

以上的就是关于平安保险重大疾病险种有几款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