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用绞肉机怎么选

绞肉机就是用来绞肉的机器,现在吃饺子或包包子的时候,我们可以不再单纯地用手工制作肉馅,而是可以借助绞肉机来完成。而绞肉机也分为家用和商用两种,那家用绞肉机怎么选呢?

绞肉机
绞肉机

1、看材质:由于绞肉机是要直接接触到食物的,所以其材质就显得尤为重要。如果是塑料材质的绞肉机,一定要是PP材质的,就是婴儿奶瓶的那种材料。如果是不锈钢的话,就要是304不锈钢的,这种不锈钢也是食品级别的。

2、听噪音:噪音也是选购绞肉机时需要注意的一个指标,我们在选购绞肉机时可以通过听噪音,来大致了解这台绞肉机的性能好不好。一般来说,性能好的绞肉机且电机是优质的,运转快但噪音不会很大。

3、看功能:绞肉机放在家里可不是单纯为了绞肉的,毕竟只有这一个功能的话它的闲置率会很高,所以尽量选择具备多种功能的绞肉机,既能可以绞肉、切菜,又能打果酱、磨干粉等。但是选购的时候需要多加注意,看多功能集于一身的绞肉机会不会每项功能都有所削弱。

总的来说,在选购家用绞肉机的时候可以从看材质、听噪音和功能这三个方面来看。而且大家在仔细看过这三点之后,一般就可以选购到自己心仪的家用绞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