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遇到熟人推销保险怎么应对

现在很多的保险公司都会招收大量的业务人员,这些基层业务人员一般为了达到保险公司的业绩要求,会不断的向周边的朋友推销保险。如果你也遇到熟人向你推销保险,你会怎么处理呢?

遇到熟人推销保险怎么应对
遇到熟人推销保险怎么应对

1、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打退对方。不少保险销售人员其实并没有经过很多专业赔付,甚至有些人对产品了解的并不深就开始向身边的人推销,这是我们可以用我比你还专业的态度礼貌回击。

2、产品不适合自己。并不是别人都说好的产品就一定适合自己,选择保险产品需从被保险人的保障需求以及财务状况等方面进行选择。如果遇到一些难缠的朋友,可以告诉他自己的需求是什么,而他推荐的产品并不符合自己的需求。

4、已经配置好全面的保障。如果自己确实已经有了完善的保障,不需要画蛇添足了,那么可以直接向朋友或亲戚表明这一点。也可以说自己不喜欢线下的产品,更偏爱于互联网保险产品。

5、经济状况不支持。如果现阶段有房贷、车贷、借款等情况,可以向朋友或亲戚表明,目前没有足够的预算投保保险产品,压力较大,等缓和过来再考虑,或许过了这阵子他就不记得了。

以上就是关于遇到熟人推销保险怎么应对的内容介绍,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