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行卡年费多少

很多人不太清楚建行卡的年费多少,这里给大家做了一个归纳,无论是建行储蓄卡还是信用卡年费都有了一个简单地介绍,希望下面的回答对你有用。

建行卡年费多少
建行卡年费多少

1、普通银联储蓄卡:年费为10元(从2017年8月1日起,借记卡的年费开始取消,一个人在同一银行只能享受一张银行卡免年费的优惠且须由本人办理)。

2、建行信用卡商务卡:金卡年费为人民币200元,普卡年费为人民币100元。

3、建行信用卡个人卡:金卡主卡年费为人民币160元,金卡附属卡年费为主卡一半;普卡主卡年费为人民币80元,普卡附属卡年费为主卡一半。

4、建行标准白金卡主卡年费为580元,附属卡年费为300元;钛白金卡主卡年费为380元,附属卡年费180元。

5、此外,建设银行信用卡也是可以享受免年费的,只需要持卡人在年度内,每年刷卡消费满3笔(不限金额)即可免当年年费。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建行卡年费多少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