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血病可以买什么保险

白血病是恶性肿瘤的一种,而恶性肿瘤属于银保监会约定的常见的25中重疾里面的一种。一般情况下,白血病可以获得重疾险理赔,但并非所有都可以理赔的,A期程度的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就不能算重疾责任。那么白血病可以买什么保险呢?

白血病可以买什么保险
白血病可以买什么保险

1、防癌险:专为恶性肿瘤理赔,不过也要注意其中是否涵盖了“A期程度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2、医疗险:百万医疗险一般可报销住院医疗、门诊急诊及指定门诊医疗费用。只要是符合合同约定的必须且合理的医疗费用都可以进行报销。

3、白血病专项保险:其中一种是白血病专项给付型保险,一种是白血病专项报销型保险,前者是定额给付,后者是实报实销。如果是被保人本身已购买了百万医疗险,那可以考虑增加一份白血病专项给付型保险,无需再单独购买白血病专项报销型保险。

4、无论是否给家人买了白血病专项保险:都要在此之前配置好重疾险、医疗险等基础保障,以尽可能扩大保障层面。建议大家买重疾险的时候,最好附加轻症责任,轻症责任最好能够包含A期程度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把保障做得足够充分。

以上的就是关于白血病可以买什么保险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