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金为什么会一直在涨

自国庆上来的黑色星期一一来,无论是国内的黄金,还是资本市场上的黄金价都是节节攀升,9月到现在的黄金价已经上涨了3.7%,那么黄金为什么会一直在涨呢?

黄金
黄金

1、全球资本市场大跌。美股自从经历了道琼指数800多点的黑色星期一的下跌之后,全球股市应声下跌,中国A股也未能例外,所以大量资金抛售股票,购买黄金,实现保值。

2、美元的不稳定性。美国加息后,特朗普炮轰美联储,资本市场认为这是美国政府信号和经济信号不稳定的一点,所以紧急购买黄金避险。

3、政治动荡。作为世界经济体的美国现在到处发动贸易战争和制裁,导致国际局势不稳,且各国一连串的经济动作,增加了资本市场的风险,所以大家购买黄金避险。

4、技术面原因。金价近连个月来连续横盘震荡,始终在1200美元/盎司的关口上下小幅波动。黄金行情向来在长期横盘后下跌乏力,这个位置的黄金空头减少,大量高位做空单的人买回黄金平仓,因此金价出现反弹也比较正常。

以上就是关于黄金为什么会一直在涨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