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星满意重大疾保险的特征有哪些

星满意重大疾保险是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公司去年推出一款重疾保险,现在随着环境的不断恶化,各种重大疾病发病率越来越高,但是医学的发展,可以治愈绝大部分疾病,可是费用也是让人担忧的事情。所以星满意重大疾保险应运而生,那么星满意重大疾保险的特征有哪些呢?

重大疾保险
重大疾保险

1、涵盖病种多,保障全面:星满意重大疾保险包含100种重疾+40种轻症,100种重疾,最多可分5次赔付,40种轻症不分组。

2、分次赔付,每赔付一次保额增加10%:重疾分5次赔付,除第一次100%赔付意外,以后每次都增加10%保额。轻症分3次赔付,第一次赔付20%,以后每次出险都增加10%,等待期为90天。

3、重疾轻症出险后,保费豁免:一旦发生保险合同约定的疾病,豁免剩余保费。

4、疾病终末期关爱金:如果达到疾病终末期症状,在18岁之前发生,返还已付保费,18岁之后发生,给予一倍保额资金,非常贴心。

5、保费低廉,保终身:0岁女宝宝50万基本保额,20年交,一年仅需4050元;30岁男性20万基本保额,20年交,一年仅需4898元。相对于市场比较便宜,且保障终身。

以上就是关于星满意重大疾保险的特征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