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众银行开通的好处有哪些

微众银行是腾讯旗下的一个金融服务平台,是一个互联网银行。也许大家耳熟能详的还是支付宝,但是微众银行也是不错的哦,那么微众银行开通的好处有哪些呢?

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

1、非常的安全:微众银行是银监会审批的网络银行,大家都知道银行的安全系数相对于其他的都是比较高的,更何况是IT巨头腾讯旗下的网络银行。所以微众银行的安全系数几乎接近于行业顶级,且微众银行有人脸识别功能,这样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证是本人在操作使用,非常的安全可靠。

2、收益性高:虽然现在货币基金一跌在跌,像支付宝,已经跌破了百分之3,但是微众银行相对于支付宝的收益是要高一点的。

3、智能存取:微众银行内设有一个只能存取功能,只要你设定好日期和金额,就可以帮你转存工资或者还房贷,车贷,信用卡之类的。

4、提升微信支付额度:我们在使用微信刷二维码消费的时候是有额度限制的,是20万每年,超过额度之后就不能再刷了,但是使用微众银行就可以提升微信的支付额度,简化了我们的生活。

以上就是关于微众银行开通的好处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