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经销商与4S店的区别是什么

汽车经销商是从事汽车销售,并取得汽车所有权的中间商。简单来说,经销商就是通过多种渠道获得汽车的所有权,然后利用低价吸引消费者,从而达到销售目的的汽车销售商,那么汽车经销商与4S店的区别是什么呢?

4S店
4S店

1、所有权:4S店内的汽车,所有权是属于厂家的;而经销商一般是个人投资的,汽车的所有权则属于经销商自己。

2、服务品牌:4S店只为一个汽车品牌服务,而经销商则销售各个品牌的汽车。

3、服务范围:4S店集汽车销售、保养、配件、维修、信息服务等售后服务于一体;而经销商则只负责销售并不提供上牌等售后服务。

4、保养时间:4S店出售的汽车,只要在保质期内在全国的4S店都可以进行保养、维修等售后服务;而经销商的售后服务一般会有时间限制。

以上小编给大家介绍了汽车经销商与4S店的区别,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