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行跨行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在进行跨行转账业务的时候,根据转账方式的不同与转账金额的不同,对于跨行转账手续费收取的标准是不一样的。现在常用的跨行转账方式有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转账。那么工行跨行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工行跨行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工行跨行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1、工行跨行转账使用手机银行跨行转账的时候是没有手续费的。若是网上银行跨行转账,根据转账金额的不同,手续费也会有所差别。

2、转账金额在2000元以下的,手续费1元;转账金额在2000—5000元的,手续费为2.5元。

3、转账金额在5000—1万元的,手续费为5元;1万—5万的,手续费为7.5元;转账金额在5万元以上的,按照金额的0.015%收取手续费,最高金额为25元。五星客户最高收取12.5元/笔;六星客户最高收取7.5元/笔。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工行跨行转账手续费是多少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