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etc乱扣费找哪处理

现在很多的司机都办理了ETC,这样一来上高速的时候回方便了很多,再也不需要排队过高速了。不过,也有一些司机朋友反映etc乱扣费的情况。那么,etc乱扣费找哪处理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etc
etc

1、如果ETC出现乱扣费的情况,可以拨打高速公路管局的人工客服电话投诉,或者向绑定扣费的发卡行反映情况,也可以向收费站的工作人员说明。

2、通常,系统会记录车辆通过入口和出口的通过情况,有一些地区还开通了微信投诉渠道。

3、广东省的用户可以通过“粤通卡”微信公众号和“粤通卡”ETC小程序报告其投诉。以微信公众号为例。注意公共账户后,您将直接答复“扣费异常”,并出现一条消息提示您填写投诉表。

4、湖南省还通过“湖南高速公路ETC”公共账户为车主提供交通记录查询服务。通常,在通过电话或微信投诉后,如果确认ETC确实有误,则将全额退款。

以上就是对于etc乱扣费找哪处理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