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国寿福保险优势有哪些

现在随着人类空气,水,环境等的改变,人类的健康已经不大不如前,重疾发生的概率也是越来越高。所以现在很多保险公司推出了健康险,那么国寿福保险优势有哪些呢?

保险
保险

1、100种重疾保障,保障全面。国寿福是由主险和附加险组合而成,并且除了保监会规定的25种重疾外,保障进行全面扩充,提升至100种。

2、出险即赔付。等待期后,被保险人首次确诊患有保险合同约定的30种特定疾病,一种或者多种,保险公司将给付基本保险金额的20%,并且会取消10万元给付的上限,且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后,不影响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但每种特定疾病有且只给付一次。

3、保费豁免。国寿福具有保费豁免功能,如投保人重疾、高残豁免、身故以及被保险人患有特定疾病都将豁免保费,产品双重豁免责任更加彰显人性化。投保人、被保险人符合保险合同规定的疾病情形,即免交主险以及其他人身险合同的剩余保费

以上就是关于国寿福保险优势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