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窗户玻璃贴纸怎么去除

现在很多的家庭会在窗户上贴一些贴纸,贴纸时间久了,难以去除,撕掉之后还会在表面留下印痕,非常不美观,那么窗户玻璃贴纸怎么去除呢?

窗户玻璃
窗户玻璃

1、热风机或者用吹风机。可以先使用热风机或者用吹风机吹一下,使得表面的胶有所溶解,再准备一个湿抹布,抹布上沾上一定量的醋,擦拭玻璃贴纸,能够有效去除。

2、风油精。对于玻璃上面的印痕,如果比较重,在表面撒一些风油精,能够去除贴纸,再用刮刀轻轻刮下来,这样就能够去除,表面不会留有印迹。如果没有风油精,也可以用白醋代替,能够有效溶解上面的印痕,之后就能够去除干干净净。

3、除此以外也可以用酒精去除贴纸。将酒精喷涂在贴纸的四周,能够有效的溶解不干胶,再用抹布沾上酒精,在表面摩擦,也容易将贴纸去除,而且表面的印痕也会擦得非常得干净,玻璃会非常亮。

以上就是关于窗户玻璃贴纸怎么去除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