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分期乐有还款宽限期吗

分期乐是一个为用户提供分期消费的金融服务平台,在分期乐里面用户可以享受到先购物,后付款的乐趣,并且最高还可以享受到36期的免息福利,因此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那么分期乐有还款宽限期吗?

分期乐有还款宽限期吗
分期乐有还款宽限期吗

1、与各大银行的贷款、信用卡不一样,分期乐是没有还款宽限期的,用户的账单到期之后需要当天按时还款,拖一天都是不可以的,也就是说分期乐必须按时还款,否则就会上到个人征信,产生逾期的罚息。虽然分期乐没有还款宽限期,但是分期乐里面有延期还款。

2、用户登录分期乐APP,选择【我的】-【账单分期】,然后输入需要延期还款的金额,然后点击延期还款一个月,等待系统的审核,审核一般会在24小时内出结果,审核通过下一个还款日再全额还款即可,这样就可以缓解用户的还款压力。

3、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分期乐延期还款会产生延期服务费,按照延期金额的3%收取。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分期乐是否有还款宽限期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