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儿童教育基金有什么好处

有宝宝的家庭都知道,想要养好一个宝宝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养孩子到处都是需要花钱的地方。虽然现在国家政策对义务教育有补助,但是孩子大学教育需要家长们提前规划,这时购买儿童教育基金就很有必要了,那么儿童教育基金还有什么作用呢?

儿童教育基金有什么好处
儿童教育基金有什么好处

1、保险的保障和豁免功能。儿童教育基金保险可以为投保人和被保险人提供疾病和意外伤害以及高度残疾等方面的保障。一旦投保人发生疾病或意外身故及高残等风险,保险公司将豁免所有未交保费,子女还可以继续得到保障和资助。

2、强制储蓄功能。儿童教育基金保险具有强制储蓄的功能,父母可以根据自己的预期和孩子未来受教育水平的高低来为孩子选择险种和金额,每年存入一定数量的金额,从而保证这个储蓄计划能够按时完成。

3、理财分红功能。儿童教育基金保险同时也具有理财分红功能,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抵御通货膨胀的影响。它一般分多次给付,回报期相对较长。通俗来说,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抵御通货膨胀的影响。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儿童教育基金有什么用,教育基金作用分析”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总之,为了让孩子的未来更有保障,提前规划大学教育金非常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