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邮年年好多多保有什么保障

最近,中邮人寿推出的一款新的保险产品—中邮年年好多多保C款年金保险。该款保险的投保年龄在出生满30天至60周岁之间就可以投保,保险期间为20年,交费方式为3年、5年、10年交。那么,中邮年年好多多保有哪些保障?

中邮年年好多多保有什么保障
中邮年年好多多保有什么保障

1、关爱金。若被保险人于本合同生效后的第5个、第6个保单周年日仍生存均按照首期保险费的50%给付关爱金。

2、满期保险金。若被保险人于保险期间届满时仍生存,将按照本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的20倍给付【满期保险金】,付完则该合同效力终止。

3、生存年金。自本合同生效后的第7个保单周年日起,至第19保单周年日终止,若被保险人于每个保单周年日仍生存,将按照本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生存年金】。

4、身故保险金。若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身故,将按照投保人已交保险费与被保险人身故时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付完则该合同效力终止。

总的来说,中邮年年好多多保C款年金保险次年年度可领取33倍基本保险金额,此外,该款保险具有资产增值、养老规划、子女教育、婚嫁创业、资产传承等多重家庭资产规划功能。想要了解更多保险内容的朋友可以咨询中邮人寿的官方客服,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是否购买。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