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查养老保险缴费情况

养老保险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我们缴纳养老保险也就是为了能让自己老了之后,有个稳定的养老金来源,那么怎么查养老保险缴费情况呢?

养老保险
养老保险

1、最简单的就是电话查询,直接拨打社保局的官方电话“12333”,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操作,就能查询到个人养老保险的相关信息。

2、可以去自己缴纳养老保险的当地社保机构或乡镇(街道)事务所打印《基本养老保险个人账户明细表》。

3、网络查询能够看到更多详细的信息,登录自己当地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点击个人社保信息查询,再把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密码和验证码填好,验证成功就能查看到养老保险的相关信息。

4、带上自己的身份证或者社保卡,到当地的社保局,通过“人力社保自助服务一体机”在现场就能直接查询。

5、通过网络查询的方式,还能看到自己的养老保险具体缴费比例是多少。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查养老保险缴费情况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