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兴业白金卡机场贵宾厅怎么用

众所周知,白金卡是属于信用卡产品里面的高端信用卡产品,往往白金卡可以获得更高的授信额度,也能享受到一些专属的VIP会员权益。兴业银行白金卡信用卡就可以享受机场贵宾服务,即持卡人在搭乘境内航班时可以贵宾生分享搜机场指定机构提供的一项商旅增值服务。那么兴业白金卡机场贵宾厅怎么用?一起来了解一下。

兴业白金卡机场贵宾厅
兴业白金卡机场贵宾厅

1、用户在使用兴业银行白金卡机场贵宾厅服务时,是需要根据个人的出行计划拨打兴业银行客服热线进行一个事先预约。

2、在预约成功之后,用户抵达机场时可以直接前往机场贵宾厅。

3、向机场贵宾厅工作人员出示个人有关证明信息之后就会有服务人员带来用户进入贵宾室休息,并协助用户办理相关的登机手续。

值得一提的是,一般情况下兴业白金卡机场贵宾厅服务每次的服务市场一般是2小时,超过2小时,则每2小时加计一次贵宾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