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360借条一年多没还有什么后果

360借条是360金融推出的信用贷款,很多人都申请了360借条来解决资金问题,但是由于个人资质问题,导致360借条还不上,甚至已经一年多没还了,那么360借条一年多没还了会有什么后果呢?

360借条
360借条

1、影响征信。360借条是上征信的,360一旦没还就会逾期,逾期以后系统就会将逾期记录上传至央行征信系统中,从而导致借款人个人征信受到影响。

2、收取罚息。360借条从逾期开始就会收取罚息,从逾期当天开始,一直到还清为止,360借条一年多没还的时间内,已经有较多的罚息产生,从而增加借款人的债务。

3、可能会被起诉。360借条一年多没还了的情况下,说明360借条工作人员催收无果,360借条将会使用法律手段,对借款人进行起诉,强制要求借款人进行还款。

360借条一年多没还了可以说后果是非常严重的,一年多没还逾期时间也是比较久的,建议还是尽早对360借条进行还款,以免导致还款时间越长,所造成的后果越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