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太平洋车险为什么这么便宜

目前做车险的比较出名的有人保、太平洋、平安三家,这三家保险的公司都各有特色。其中人保服务网点多、理赔费用高,平安的电话车险和网上车险服务便捷,而太平洋车险的优势在于价格便宜。

太平洋车险为什么这么便宜
太平洋车险为什么这么便宜

1、一是太平洋车险的规模相对较小。市场占有率低,面对人保和平安的车险产品,不得不所要靠低价格获取市场。

2、二是因为太平洋车险有些部分险种的费用是不能完全获赔的。比如,出事故后,律师费、诉讼费、车损鉴定费、免费拖车一次等,各项费用一般不包含在保险金中。总体理赔范围要小一些,所以保费相对要少。

3、三是因为太平洋车险由于在全国的分布情况较平安人保等机构存在不足。因此在服务上会存在一些不足,所以需要通过价格来弥补这方面的劣势。

以上就是太平洋车险为什么便宜的原因,在实际情况中,大家选择险种的时候,不能单单考虑服务、价格、网点分布等方面,而是根据自己的实际状况综合考虑。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