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相互保的加入条件是什么

支付宝的相互保是一种定额给付的大病互助计划,一旦成员确诊相关疾病,就可以一次性申领保障金,成员可享最高30万元的互助金。可见相互保是一款不错的保障计划,如果我们想加入相互保,需要什么条件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相互保的加入条件是什么
相互保的加入条件是什么

1、用户的芝麻信用分650以上。

2、只对蚂蚁会员自己。及其未成年子女开放。

3、会员自己年龄在18-58周岁之间。

4、要通过健康告知。以下情况不能投保。

5、疾病理赔过2万以上。或者因健康烟瘾被保险公司拒保/延期/加费/除外责任过。

6、近两年连续住院30天或者服药30天。

7、高血压。糖尿病,甲乙类传染病,未诊断为良性的结节/息肉/肿块/囊肿。

8、高危妊娠。HPV阳性。

9、2周岁以下宝宝。出生体重2公斤以下的,孕周低于36周的。

10、被保险人仅2年内没有连续服药超过30天或连续住院超过15天。

以上就是相互保的投保条件,我们在投保之前必须要先行对这些情况做足了解,以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