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险如何买最划算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拥有了车辆,有车的话必须会涉及到车险的,车险的种类有很多,那么车险怎么买最划算呢?

车险如何买最划算
车险如何买最划算

1、车险主要包括交强险和商业保险。其中交强险由国家强制规定,商业保险包括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险、盗抢险、不计免赔险、可附加险。除却必买的交强险之外,其余商业保险我们可以从以下角度出发考虑。

2、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这些保险最好要买,因为发生相关险情损失会太大。

3、盗抢险。关键看所在地区的治安情况。

4、附加险。玻璃险,通过停车地点来考虑要不要买;自燃险,新车购买性价比不高,到车龄老化可以考虑;划痕险,对于老车的话性价比不高;涉水险,主要看所在地区的气候情况。

5、车上人员险。在常乘做自己车辆有意外险的情况下,购买车上人员险性价比比较低,如果没有意外险,可以考虑购买。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车险内容的分享,大家可以从自身的实际情况去选择险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