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一键启动按了没反应是什么原因

现在汽车的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一键启动已经成为了很多汽车的标配功能,那么汽车一键启动按了没反应是什么原因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请看下文介绍。

汽车一键启动
汽车一键启动

1、方向盘锁死:方向盘锁死是一种简单的防盗功能。当汽车熄火后,将方向盘从回正状态向一个方向旋转一定角度,方向盘就会"咔啪"一声进行锁死。在方向盘锁死状态下,一键启动功能就不能起作用了。

2、档位没有挂入P挡:对于自动挡车辆(AT、CVT、AMT),厂家都会说明书中会告知:点火时确保位处在P档位置,试想一下,如果在D挡或是R挡能够直接点火的话,点火瞬间车辆的蹿动无疑是巨大的安全隐患。

3、智能钥匙没电:当车辆的智能钥匙没电的时候,钥匙的发射功率非常低,会导致车内的感应器很难感应到,这时候一键启动就无法完成点火了。

以上小编给大家介绍了汽车一键启动按了没反应原因,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