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给婴儿选择合适的奶嘴

让宝宝爱上奶瓶首先就是要给婴儿选择一个合适的奶嘴,而挑选奶嘴可不是随随便便的事,挑奶嘴的时候也不是越多就越好。那么如何给婴儿选择合适的奶嘴呢?

奶嘴
奶嘴

1、按型号选:不同年龄段的婴儿,要选择不同的奶嘴孔。通常情况下,奶嘴型号的孔过大时,婴儿容易出现呛奶的现象,而奶嘴型号的嘴过小时,又会引起婴儿吸奶困难,所以选奶嘴时要挑选适合婴儿的孔大小。

2、按材质选:用乳胶做的奶嘴一般都是呈黄色,质地比较软些,而用硅胶做的奶嘴是呈现无色透明,这可以很容易痛乳胶做的奶嘴区分开来,而且硅胶做的奶嘴没有味道,可以经常使用,然而它的弹性相对差些,没有乳胶做的奶嘴柔软。妈妈们要根据婴儿的具体情况来选择奶嘴。

3、按透气孔选:妈妈们一定要留意奶嘴有没有透气孔的设计。不要选择没有透气孔的奶嘴。奶嘴上的透气孔可以预防婴儿吸入过多的空气而胀气导致腹痛。

以上就是如何给婴儿选择合适的奶嘴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