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果被校园暴力怎么做

校园暴力,几乎是每一个从学生时代走过来的人都曾经历或者目睹过的现象,而社会上对待校园暴力的看法也是无动于衷,那如果被校园暴力怎么做呢?

校园暴力
校园暴力

1、找家长或老师:先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做了错事或是说了错话,然后不论自己到底有没有错,都要向老师和家长据实报告,不要避重就轻或者添油加醋,大家一起商量对策。

2、家长按时接送:不要担心被家里人知道,要主动向家长求救,必要时请家长接送。

3、同学结伴回家:约关系不错的同学结伴回家,或者选择人多的路回家,让对方无机可乘。

4、不要意气用事:尽量找借口溜掉或拖延时间,即使被对方骂是胆小鬼,也不要意气用事,一定要隐忍。同时,可以提出来在教室谈,或者要求同学老师家长中的一人或几人同时在场。

5、找机会逃跑:往有人的地方跑。随机应变,当场服软求饶。如果身上有手机可以伺机拨打老师或家长电话。

以上是关于如果被校园暴力怎么做的方法内容,希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