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给老人挑选奶粉

老年人到了一定的年纪会出现缺钙缺营养的问题,喝奶粉可以很好的填补这方面的缺口。但现在市面上奶粉种类多,那么怎么给老人挑选奶粉呢?

老人奶粉
老人奶粉

1、标签齐全:包装上的标签标识应齐全。一在外包装上应标明厂名、厂址、生产日期、保质期、执行标准、商标、净含量、配料表、营养成分表及食用方法等项目。

2、标明成分:营养成分表中标明的营养成分应齐全,含量合理。营养成分表中一般要标明热量、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基本营养成分,维生素类如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C、部分B族维生素,微量元素如钙、铁、锌、磷,或者还要标明添加的其他营养物质。

3、企业品牌:选购中老年奶粉最好选择规模较大、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较好的知名企业的产品。由于规模较大的生产企业技术力量雄厚,产品配方设计较为科学、合理,对原材料的质量控制较严。

以上就是怎么给老人挑选奶粉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