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缓解焦虑紧张情绪

焦虑症其实是一种复杂的疾病,让我们常人思考感觉就是一种心理问题,紧张、出汗、心慌等等,那怎样缓解焦虑紧张情绪呢?

紧张情绪
紧张情绪

1、慢慢克服:要想消除这样的心理必须要知道原因,也就是自己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一般认为是害怕被人评价自己做的不够好、在公共场合出丑而产生的紧张、焦虑。只要了解这一点慢慢克服就可以了。

2、预想补救措施:要做好预想的补救措施,既然是担心出丑就需要做好出丑的补救,有些人认为反正已经出丑了,再补救也晚了。这样就会使人们的心理更加紧张、焦虑。

3、应对策略:要学会以事为中心的一个应对策略,在应对挑战时要分析侧重点,考虑自己的情绪,还是挑战本身?自己的情绪是以自我为中心,挑战本身刚开始会有紧张感,准备后会慢慢的下降,这样可以为后面的正式挑战做好准备。

以上是关于怎样缓解焦虑紧张情绪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