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旅游意外险网上购买有几点需要注意

旅游已经成为人们比较热衷的一种解压、放松心情的方式,特别是在节假日的时候,大家都会选择旅游来庆祝。但是在旅游的时候,往往也会导致所面临的意外风险增加,因此不少人都会投保一份旅游意外险。众所周知,旅游意外险是可以在网上进行投保的,那么旅游意外险网上购买有哪些事项要注意?一起来了解一下。

旅游意外险网上购买有几点需要注意
旅游意外险网上购买有几点需要注意

1、在网上投保旅游意外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保险平台进行投保。或者直接通过保险公司官网以及APP渠道来进行投保。

2、在投保旅游意外险的时候要货币三家。将保险的杠杆作用发挥到最大,毕竟不同保险公司的产品保障范围以及保费都是不一样的。

3、在投保旅游意外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保险生效时间。保险期限等细节问题,以免发生投保了却无法理赔的情况。

以上就是网上购买旅游意外险所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