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四六级考前提分技巧是什么

四六级考试对于我们正在大学阶段学习的同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场考试,大部分朋友都会在大学期间考四六级,那四六级考前提分技巧是什么呢?

四六级考试
四六级考试

1、听力:四六级听力需要自带耳机,考试的前最好多带一块电池,最好是新的,预防耳机没电没得换。在放听力之前,一点要先预读,一边独体一边划出关键词,这样我们对照听力的时候就比较容易找出答案。在播放听力的时候一点要多记,把听到的词汇或句子记下来,可以用通俗符号或者你自己能看懂的方式记下来。

2、翻译题:翻译题要注意你翻译的时候是否完整和准确。切记一定要完整即使语法出错,起码还能得一办的分数。

3、阅读题:阅读题是比较容易拿分的题目,首先你要知道题目问的是什么,在选项中划出比较重点的词句,快速的与阅读进行对照,很多时候选项在文章中也是能找到的。一般来说阅读理解题的答案一般是按顺序分布,在读文章的过程中也是可以按顺序找到答案。

4、作文:写作文一定要保证干净整洁,想要提高分数平平无奇的写作是不行的,你可以在有把握的情况下用高级词汇替代地基词汇。用高级复合句式替代普通的句子,所以这需要你考前背诵一些高级通用的句子了。

以上是关于四六级考前提分技巧的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