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没钱交保费如何办

在众多的保险产品中有长期缴费的保险产品,也有许多短期缴费的保险产品。短期的保费还是能应付的,需要长期缴纳保费的保险是会给投保者带来很大的困扰的。所以投保者不要随便买保险,一定要有合理的家庭财富保障规划。那么,没钱交保费怎么办?

没钱交保费如何办
没钱交保费如何办

1、通常情况下宽限期一般是六十天。利用宽限期的时间,投保者需要在这段时间尽快筹集资金缴纳保费。只要在保险宽限期内缴纳保费的,保单依然有效。

2、如果投保险实在没有多余的钱财缴纳保费的。是可以申请保单质押贷款的。部分保险可以将保单质押给保险公司进行贷款,缴纳保费。

3、在购买保险的时候可以勾选自动垫交保费的选项。当过了保单宽限期后还没能缴交保费的情况,就会自动将保单的现金价值垫付保费。

4、减额交清保险。投保者可以通过降低保额,来达到偿付后续保费的目的,客户不需要退保合同也继续有效。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有些保单是具有保单质押借款功能的。投保者可以在急需用钱的时候,将手中所持有的保单抵押给保险公司,在质押贷款的过程中,客户的保险保障不受影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