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郑州组合贷款注意事项有哪些

组合贷款是一种非常好的房贷方式,既能解决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足的问题,又比纯商贷利息更低。不同地区的贷款政策不同,那么郑州组合贷款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郑州组合贷款注意事项有哪些
郑州组合贷款注意事项有哪些

1、组合贷款额度:郑州组合贷款的最高限额为70万元,且贷款金额不超过所购房产总价的70%(家庭第二套住房为40%,不支持第三套及以上住房)。其中,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金额应不超过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最高限额。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金额不低于5万元。

2、期限:组合贷款的期限最长为30年。其中,男性借款人年龄加贷款年限不超过60岁,女性借款人年龄加贷款年限不超过55岁。住房公积金和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的期限应相同。

3、利率:组合贷款中的住房公积金和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分别按有关政策规定的利率计收利息,遇国家利率调整时,分别按照合同约定规则调整剩余期限的利率。

4、还款:组合贷款按照等额本息或等本递减设定还款方式,逐月偿还贷款本息(含逾期罚息)。其中,住房公积金和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的还款方式应相同,月还款额分别以管理中心和受托银行个人住房贷款系统的计算结果为准。

5、收入:组合贷款月还款额不得超过借款人夫妻(含共有权人)收入和的50%,收入参照还款人工作单位出具的证明、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银行代发工资账单或个人纳税证明等材料综合认定。

以上就是关于郑州组合贷款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如有疑惑,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