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64岁能买的百万医疗险有哪些

最近,一个接近40周岁的小姐姐问小编,父母都已经迈入了老年,想为64岁的爸妈购买了老年人综合意外险,不过还想购买一份商业医疗险,但是非常尴尬的事情在于市场的百万医疗险对于年龄有限制,投保最大范围到60岁就打止了,那么64岁能买的百万医疗险有哪些呢?

百万医疗险
百万医疗险

1、太平超e保2019:这款产品针对0-65周岁的人都可以投保,亮点在于覆盖了重疾住院津贴,300元/天,按实际住院天数给付,最高180天,也就是说老人如果在医院住了30天,除了报销医药费之外,还提供了一个月9000元的工资补贴。

2、太保安享百万医疗险:提起64岁能买的百万医疗险有哪些,就不得不说一说太平洋人寿推出的--安享百万医疗险了,承保内容上保的特别全外,最大的亮点在于是国内非常少见的中长期医疗保障产品--可以保证续保15年的。也就是说父母64岁投保,可以保到79岁,已经相当好了。

3、泰康在线微医保2019:只要你有微信,就可以看见--微医保2019,这款产品提供了智能核保属性,如果老人身体亚健康的话,投保这款产品可以试下智能核保,可以快速得到结论,适合0-65周岁老人投保,这款产品的续保宽松,并且增值服务还行,住院垫付83个城市,且承保内容全,还有住院津贴100元/天。

以上就是关于64岁能买的百万医疗险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